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波 编辑:曼曼 2017-05-09 10: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毛主席纪念广场

  红网长沙5月9日讯(通讯员 刘波)5月4日,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团支部以“永远跟党走,青年做先锋”为主题,组织青年职工前往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永远跟党走--五四献礼活动”。

  当日上午,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的青年职工们来到韶山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主席纪念广场,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近距离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在全局青年中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实践活动,坚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青年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我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波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9/421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