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卫计系统作风督查“零容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周宋 王秋贤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09 13: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红网娄底5月9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周宋 王秋贤)近日,涟源市卫生计生局分两个组由局主要领导带队、局纪检监察室抽调人员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检查组通过明查暗访、重点检查、信访调查等方式,督查各单位执行上级要求、加强作风建设、遵守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和工作纪律情况。重点督查公务接待中是否存在“六个不得”“七个严禁”的问题,上班时间是否存在炒股、玩电子游戏、购物、看视频,工作日午间饮酒等问题。重点盯紧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参赌涉赌等突出问题,抓住“五一”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根据职能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检查,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了卫生计生系统的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全面提高了卫生系统领导干部文明节俭、清廉过节的意识。

  涟源市卫计局纪检组长王国丽同志表示,向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将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市卫计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按照守土有责、一岗双责的原则,对本单位落实作风建设和开展纠“四风“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坚决落实“四风”问题”零容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周宋 王秋贤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9/421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