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着力四个“突出”建设健康益阳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5-09 16: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在益阳大剧院召开

  红网益阳5月9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吴国鸿)5月5日,益阳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在益阳大剧院召开,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益阳市卫生与健康工作成就和经验,部署了新形势下的卫生与健康工作任务,吹响了健康益阳建设号角。

  会议指出,推进健康益阳建设,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必然选择,是实现科学跨越发展的客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健康益阳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推进健康益阳建设,一要明确工作重点。要突出疾病预防,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突出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卫生与健康服务能力;突出改革攻坚,让医改红利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突出产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二要突出改革攻坚。要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公立医院改革、全民基本医保制度提质增效、药品供应保障体系改革,突出产业发展,在加快完善规划和政策体系中引导健康产业发展,在产业跨界融合中促进健康产业发展,在创新创业中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三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健康益阳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摆上重要日程,强化组织领导、投入保障、政策支持、督查考核、宣传引导,确保健康益阳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资阳区、安化县、桃江县分别就创建健康资阳、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深化医改等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09/421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