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卫生计生理论教育走进县委党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编辑:曼曼 2017-05-10 10: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授课现场

  红网张家界5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慈利县卫生计生机构改革后的单位名称叫什么?”“整合后的单位主要职能是什么?”随着授课老师的提问,在座的各位学生举手抢答。5月8日,张家界慈利县卫生计生理论教育走进县委党校,对该校中青班学生进行授课。授课课件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课堂上师生互动、气氛活跃。

  县委党校卫生计生理论教育授课内容包括计划生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健康服务、传染病防控、“全面两孩”解读及卫生计生工作目标和任务等。在对“全面两孩”政策解读中,授课老师就湖南省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具体时间、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后生育证还是否需要审批、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再生育一个子女、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后计划生育家庭还是否继续享受奖励优待和扶助政策等进行了细致讲解。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0/421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