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迅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刚 张建辉 编辑:曼曼 2017-05-10 15: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

  红网永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彭志刚 张建辉)5月9日下午,永州市组织召开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主持会议。

  近年来,永州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公共卫生服务、城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重大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促进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全市医疗卫生整体实力大幅提升,卫生与健康事业获得长足发展,较好保障了全市人民的基本医疗卫生需求。

  李晖强调,小康不小康,首先看健康,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推进健康永州建设,是永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永州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务实担当、开拓奋进,努力开创全市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易佳良强调,永州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精准把握新形势下全市卫生与健康工作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研究部署好卫生与健康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健康永州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着力在发展理念中充分体现健康优先,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中突出健康目标,在公共政策制定实施中向健康倾斜,在财政投入上着力保障健康需求,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迅速发展。要攻坚克难,补齐短板,下大力气解决优质医疗资源供给不足、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进度不快、重大疾病保障力度不够的问题,让广大群众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加快建设全面小康、健康永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刚 张建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0/421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