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弘扬医者仁心 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7-05-11 09: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医者仁心,大爱相伴”道德讲堂开讲

  红网岳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严素)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岳阳市二医院联合举办了以“医者仁心,大爱相伴”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38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问自己”“诵经典”“唱歌曲”“看视频”“学模范”“谈感悟”六个环节依次展开。在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妙手仁医吴孟超的感人视频后,亲历者丁志雄医生讲述了以二医院五官科主任杨柏球为首的医护团队,在惊心动魄的28小时内,如何开导自杀青年、排除重重万难、从死神手里挽回一条生命的先进事迹。讲堂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发言。

  此次活动旨在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将“道德讲堂”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充分发挥医院在弘扬精神文明,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以道德的力量进一步提升全院职工的道德素养,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提升医院社会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1/421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