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灰山港镇“两癌”筛查行动快效果好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蔡曙春 编辑:曼曼 2017-05-11 11: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县灰山港镇卫生计生办和镇中心医院联合开展两癌免费筛查

  红网益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蔡曙春)5月5日起,益阳市桃江县灰山港镇卫生计生办和镇中心医院联合开展为期15天的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免费筛查行动。

  灰山港镇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截至5月11日,共有1686名妇女到灰山港镇中心医院接受了“两癌”免费筛查,已查出“两癌”隐患人员39名。医务人员为她们提出了复查和治疗建议方案,其中15人进行复查、11人已进入上级医院查治。本次免费筛查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多年来,“两癌”一直是妇女健康的第一杀手,益阳市卫生计生系统已将“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列入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该项举措,必将为有效防范疾病风险、降低 “两癌”患病机率、建立关爱妇女健康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蔡曙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1/421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