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为首届“最美卫计人”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袁桂湘 龙向阳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11 12: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首届寻找“最美卫计人”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吉首举行

  红网湘西5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袁桂湘 龙向阳)“你妙手仁心、大爱无言,被患者誉为“值得托付生命的人”;你为患者解除了病痛,为他们家庭收获了幸福。你是首届湘西州最美卫计人——黄纯海。”5月10日晚,在湘西州建州60周年大庆及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湘西州首届寻找“最美卫计人”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吉首举行。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2016年4月,湘西州启动首届寻找最美卫计人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州卫计战线寻找最美的身影、最美的足迹、最美的心灵。一年来,经过层层推选,收集到了大量优秀卫计工作者的感人事迹。通过评选、考核,最终产生了10位湘西州首届“最美卫计人”及10位“最美卫计人提名奖”获得者。

  颁奖典礼上,湘西州人民医院医生黄纯海、州民族中医院医生张松青、州精神病医院周莉、吉首市人民医院田芳、古丈县人民医院张美珠、泸溪县浦市镇中心卫生院石喜跃、花垣县花垣镇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站伍建丽、保靖县葫芦镇中心卫生院龙显斌、永顺县青坪镇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王章庆、龙山县茨岩塘镇凉水村彭继焕这10位湘西州首届“最美卫计人”及凤凰县疾控中心刘兴艳等10位“最美卫计人提名奖”获得者依次登台受奖。

来源:红网

作者:袁桂湘 龙向阳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1/421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