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赴张家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杜更生 编辑:曼曼 2017-05-11 14: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交流现场

  红网张家界5月1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杜更生)5月10日,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调研组赴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市计生协会,就募集资金“幸福工程”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张家界市人口健康福利基金募集情况的汇报,对接了福利基金会资金募集、宣传发动、项目申报及监管等相关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2010年“幸福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近年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市计生协会在启动实施“幸福工程”项目工作中,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工作落地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调研组要求,要继续纵深宣传发动舆论引导,让老百姓了解理解、抓好这项工作的舆论宣传至关重要。要迅速召开“幸福工程”项目启动会,广泛动员本系统,单位、企业个人积极募捐,为“小善举.大爱心”献出我们的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杜更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1/421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