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开展医疗垃圾规范处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11 16: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长沙5月11日讯(通讯员 莫德民)为了提高医护人员对医疗垃圾的规范处理意识,切实履行民营医院的社会责任。2017年5月10日下午,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对全院各科室工作人员开展了医疗垃圾的分类、收集以及储存培训,使全体工作人员认识到了医疗垃圾的危害性、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形成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对推动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的共识。

  近期,国内不断出现医疗垃圾处理不规范的事件,为防微杜渐,进一步做好医院医疗垃圾规范处理工作,增强医务人员医疗垃圾规范处理意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开展了医疗垃圾规范处理培训。以增进广大医务人员对医疗垃圾规范处理知识的了解,提高医务工作者的医疗垃圾规范处理工作实践能力,确保医疗卫生水平和医疗安全。

  此次培训,大家学习了医疗垃圾分类、收集以及储存的相关知识,认识到了医疗垃圾规范处理的重要性;通过了解了医疗垃圾的危害,增强了医务人员自我防护意识。另外,培训会上提出了具体严格规范医疗垃圾处理的8条制度,从制度层面保证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医疗垃圾规范处理的有序进行。

  注重医疗垃圾的规范处理,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已形成重要共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院长周鹏表示,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是一个大家庭,将继续加强大家对医疗垃圾规范处理工作的指导和培训,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推动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1/421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