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关注基层健康水平 宣传疾病保健急救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林成军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05-12 09: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开展义诊活动

  红网张家界5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林成军 李捷)为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推进防灾减灾文化建设,有效提高综合防灾减灾能力。5月11日,由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牵头,张家界市红十字会、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的以“关注基层健康水平,宣传疾病保健急救知识”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在市城区人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们向群众积极宣传防灾减灾卫生应急有关知识,为群众提供健康检查,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疾病防治、应急自救以及人体保健等问题。市红十字会医务志愿者现场手把手教学,让群众学习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紧急救护技术;市中心血站医务志愿者热情地为群众免费测血压、血型,对前来的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义诊500余人次,发放各类卫生健康宣传材料5000多份。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了卫生应急、预防保健安全防护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和处置卫生突发事件的能力,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林成军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2/421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