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多家单位开展活动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7-05-12 16: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卫生计生局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现场

  红网张家界5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今天是“5.12”国际护士节,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武陵源区卫生计生局、慈利县卫生计生局、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等多家单位开展活动,庆祝“国际护士节”。

  武陵源区卫生计生局采用“领导致辞、典型宣讲、宣誓活动、专家授课、急救演练、户外活动”等多种形式庆祝护士节,充分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宣扬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人物,促进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

  慈利县卫生计生局历经一周时间,精心打造公益宣传片《相约五月》,献给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感谢她们为推进“健康慈利”做出的重大贡献,祝福护士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公益宣传片播出后收到群众纷纷点赞,不少群众表示理解医护人员的艰辛和不易,呼吁社会要给予医护人员更多的关爱和体贴。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到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武警支队教导大队,为80余名一线官兵进行灾害现场,伤员救护处置技能培训,提升伤员救护能力,为全力应对各种自然灾害及突发事件发生做好救护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2/421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