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5•12”护士节40名优秀护士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黄珍璐 编辑:易征洋 2017-05-12 17: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庆祝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红网郴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黄珍璐)温情五月,激情燃烧。5月11日,郴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庆祝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全市卫生计生系统40名优秀护士受到表彰。

  “17年的护理工作使我尝到了病人感谢时的甜,愧对家人时的酸,工作繁忙时的苦,被病人责怪时的辣,然而唯一不变的是对护理工作的热爱。”受表彰的市第一人民医院ICU三区护士叶文丽说,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她会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传递南丁格尔精神,用天使的温柔、真诚的爱心,为患者带来光明和希望。

  “一个合格的护士应该具有敬业、奉献、爱心、耐心、细心和健康的体魄。”在护理岗位工作了33年的郴州市护理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曹美嫦说,护理工作十分辛苦,为了每一个病人能够早日康复,护士们几乎没有假期和闲暇的时间。因此,每一名护士都需要勇气和坚守,需要家庭的理解和医院的关怀。

  颁奖结束后,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护士们自编自演节目,表演形式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旗袍秀、健美操、诗歌朗诵等,台上台下热烈互动,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尽情展现了护士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烘托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黄珍璐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2/421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