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越大湘西”慈利站挑战组收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曼曼 2017-05-15 10: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3日讯(记者 周倜)2017年穿越大湘西徒步活动(挑战组)13日在慈利县南山坪乡政府广场收官。85%的选手完成约55公里的徒步挑战。

  两天行程,选手们在这场“暴走”的狂欢中欣赏沿途美景,也挑战了自身极限。来自麻阳的管彪以12小时08分06秒的成绩名列个人组第一,许大林以12小时08分07秒紧随其后。有趣的是,这两人从启程便一路同行,“能跟我的好哥们共同前进,非常开心,谁先谁后并不重要。”许大林感慨道。

  初夏的湘西烈日当头,但没有放缓选手们前进的步伐,徒步活动也让他们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由彭文辉、彭琢、覃小艳、向海英4名女将组成的“湘西龙山徒步队”并肩前行,以13小时23分15秒获得团队组冠军。“姐妹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互相鼓励,最终团队精神帮助我们突破了极限,这是一段非常好的经历。”彭文辉说。

  此次活动是2017年“穿越大湘西”慈利站系列活动第二场,下一场徒步挑战(健行组)将于5月19日至21日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