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7-05-15 10: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情景剧《心肺复苏》

  红网永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激励广大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5月12日,永州市江永县卫生计生委在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了“天使在身边,满意在医院”为主题的集“学习、教育、娱乐”为一体的文艺表演庆祝活动,庆祝2017年“5·12”第105个国际护士节。

  当晚,医院40多名护理人员分别表演了舞蹈《洗手舞》《护士礼仪》、情景剧《心肺复苏》、大合唱《感恩的心》等13个节目。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既有小品、舞蹈,又有诗歌朗诵、民族歌舞,展现了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奉献精神,展现护理工作者在平凡的对病患护理服务中,坚守“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秉承“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宗旨,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创新护理理念,增强质量意识的职业道德。

  晚会还对该 “优秀护士长”和“十佳护士”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5/421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