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思特举办“我的美丽妈妈”大型少儿公益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志榕 编辑:曼曼 2017-05-15 13: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的美丽妈妈”大型少儿公益画展现场

一对夫妻带着孩子在欣赏画作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通讯员 林志榕)5月14日,由爱思特美容医院集团主办的第二届“我的美丽妈妈”大型少儿公益画展在喜盈门·范城举办。自2017年1月起,爱思特先后联合80家画室、幼儿园,面向4-13岁少儿征集了3000幅“我的美丽妈妈”主题画作,并将画作于母亲节期间放置在离少儿家最近的电梯框架内,给妈妈们送上了一份母亲节惊喜礼物。

  在“母亲节”这样一个温暖人心的日子举办这次画展,不仅是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将这些画作所承载的亲子温情、爱与正能量传播给社会。

  当天,丰富多彩、天真生动的儿童绘画作品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市民前来参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孩子们兴致勃勃,父母们啧啧称赞。不管是稚气童真的蜡笔画,质朴可爱的彩铅画,色彩丰富的水彩画,都饱含着对妈妈的深情。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充满正能量,让人感动,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参加。

  在展览期间,主办方安排了3个有趣的互动体验区,有创意手工,创意涂色,DIY康乃馨等等。孩子们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观察,认知,体验和表达,不仅培养了小朋友的语言组织和动手能力等,也促进了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让小朋友学会感恩母亲,体恤母亲的辛苦。当孩子们纷纷把成品送给妈妈的时候,不少妈妈红了眼眶。

  而其中最让人惊喜的,要数别具一格的“妈妈的时光机”。妈妈们在专业化妆师的帮助下,进行现场老年妆变妆,20分钟穿梭20年后。妈妈是那个搭了“时光机器”来到这里,但是再也找不到回程车的旅人,小朋友看到妈妈变老后的样子,不禁真情流露,不少孩子现场落泪,紧紧抱住妈妈,“妈妈,我好想长大,但又怕你变老。”家长也被感动不已。

  这一次活动中,爱思特不仅延续了去年激发孩子对于母爱的亲情表达,让孩子们用真实绚丽的绘画语言,生动的艺术造型构建出他们心中的世界,让孩子拥有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给孩子营造一个温情的母亲节氛围,让孩子们能够提早体会妈妈在变老之后变化,更直观的感受到母爱的无私和伟大。爱思特还将举办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希望能引发更大的社会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林志榕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5/421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