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感恩母亲节”活动让失独家庭“不孤独”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姣 唐淑玲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5-15 16: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感恩母亲节·情满失独家庭”联谊活动现场

  红网郴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桂姣 唐淑玲 黄桂山)“陈妈妈,您双腿夹着球快跑啊。”“赵妈妈,加油;赵妈妈,加油!”5月13日,美丽的东江湖畔观光平台传来一阵阵呐喊助威声,郴州苏仙区“感恩母亲节·情满失独家庭”联谊活动正在此举行。

  在“母亲节”和“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苏仙区从精神慰藉和情感关怀入手,组织志愿者与失独家庭联谊活动,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引导失独家庭走出心理阴影、融入社会生活。20多名计生志愿者像陪伴自己的家人一样,与“失独”妈妈临时组成一个家庭,陪同“妈妈们”欣赏东江湖的美丽风光,浓浓深爱,款款深情,让“妈妈们”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和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随后,志愿者与“妈妈们”共同表演了舞蹈、游戏、广播体操、瞎子击锣、合唱等联谊节目,“感恩的心”舞蹈把联谊活动推上了高潮,“妈妈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欢乐的笑容。“失独”妈妈何女士参加节目后,激动地说“感谢苏仙区计生协和区义工协会给我们送来了温暖、幸福与快乐,我们虽然失去了一份爱,但现在我们却得到了社会的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姣 唐淑玲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5/421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