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亲节关爱健康,ofo携手爱康为爱骑行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5-15 17: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由ofo小黄车和爱康国宾在长沙联合发起的“关爱健康,为爱骑行”的母亲节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两大品牌共同招募的50对母女/母子,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母亲节期间,为了号召更多的人关爱母亲,关爱女性健康,爱康国宾为参与活动的50位母亲提供免费全身体检套餐,由儿女亲子带领母亲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让儿女抽出时间,用实际行动来关爱母亲。

  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上市公司,爱康国宾一直专注360°健康全管理服务,专为个人、企业及合作伙伴定制专属健康解决方案。此次活动是长沙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继联手奥迪、滴滴出行后,又一次出手公益。呼吁更多的人群,真正关爱父母,关爱父母的健康。

  不仅如此,此次公益活动还号召活动参与者用单车骑行的方式到达现场,由ofo小黄车提供骑行车辆,这种低碳出行方式在保护环境上也作了一定的贡献。ofo小黄车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引领着行业生态健康发展。此次母亲节主题活动,重在呼吁关注父母健康,倡导市民低碳出行,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5/421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