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掀起“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云洲 王健 编辑:曼曼 2017-05-16 10: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国际家庭日”系列活动现场

  红网张家界5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云洲 王健)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张家界慈利县紧扣“倡导健康生活,创建幸福家庭”主题,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国际家庭日”系列活动。

  慈利县江垭镇召开全镇36户43人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座谈会,每人发放500元慰问金,共计发放资金21500元。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与特殊家庭保持经常联系,镇里将竭力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岩泊渡、二坊坪等乡镇组织计生特殊家庭成员140余人的义诊和免费健康检查,现场免费发放治疗药物价值3800元,同时还逐户逐人了解其家庭所需及个人身体状况,一并健全了帮扶台账;杉木桥镇召开了“弘扬家庭美德、创建幸福生活”的全体村干部和部门负责人会议;零溪镇组织了“弘扬传统文化 营养科学进万家”的健康知识讲座;甘堰土家族乡开展了“爱家乡,爱家庭”的专题演讲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整个活动期间,全县共悬挂宣传标语185条,举办健康知识讲座25场,组织名老医生为580余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免费健康检查,召开征求卫生计生工作的建议座谈会8场次,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1680余人次,发放慰问金及物资折合人民币8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云洲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6/421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