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患者用真情为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谱就“东大院歌”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16 16: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先生提笔写下了一首歌词,配上曲子,并为这首歌题为:“东大院歌”。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通讯员 莫德民)“我自豪,我热爱,只因使命光荣,我微笑,我热情,只因无悔誓言,守护健康,神圣天职,守护平安是爱的祝福,全心全意是不变承诺,尽心尽力是美好心愿,百年东大,演绎了无数经典,见证了多少传奇,我每天为你增添新的光彩,为你闪耀新的辉煌……”

  这不是一首诗,而是一首词,是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患者刘明球先生在东大住院后,因对东大的医技、医德以及服务有感,乘着饱满的激情迸发出灵感,所作的一首歌曲。

  62岁的刘先生家住长沙市雨花区,长久以来患有重度痔疮,饱受病痛折磨,今年4月20日,因饮食一时没控制,刘先生的痔疮隐疾恶化,到了疼痛难忍的地步,刘先生经过一番网上了解后,果断选择了长沙东大医院治疗。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杨思娥医生接诊了刘先生,确诊为环状混合痔,根据他的病情为他安排了手术,住院十多天后,刘先生的病彻底治好了,他住院期间对东大的医生的治疗水平感受至深,东大的护士们的轻声细语、温柔护理也让他永生难忘,在给东大送了一面锦旗后,在家中的刘先生依然激情难抑,提笔写下了一首歌词,配上曲子,并为这首歌题为:“东大院歌”。

  对于刘先生的真情流露和才艺奉献,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运营总监李本波也深受触动,他表示:为患者解除疾病之苦,是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天职,长沙东大将永久保留这首曲子,永远保留刘先生对东大的一片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6/421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