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扎实做好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培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胡亚玲 编辑:曼曼 2017-05-17 09: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张家界5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胡亚玲)为进一步加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规范性建设,提高卫生保健人员的业务水平,5月16日上午,张家界武陵源区2017年度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培训会在区教育局召开,区教育局分管领导、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儿童保健科、全区各幼儿园园长、保育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李青文讲解了《张家界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规范》部分内容。培训结束后安排了统一考试,以测试此次培训的成果和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班,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学到了相关专业知识,同时明确了卫生保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今后武陵源区顺利开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优质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胡亚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7/421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