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把湘雅名医请到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郭飞香 编辑:曼曼 2017-05-17 09: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雅名医博士生导师周启昌教授工作室揭牌成立

  红网岳阳5月17日讯(通讯员 郭飞香)如何让岳阳市民不去远方就能看名医?最近,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放了一个大招,在岳阳市医疗机构范围内率先引进了名医工作室。日前,湘雅名医博士生导师周启昌教授工作室在岳阳市一医院正式揭牌成立。

  岳阳市一医院超声科是岳阳市超声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挂靠点、湘雅医学院硕士生培训点,在湖南省地市级三甲医院超声医学界中水平领先。此次引进周启昌设立工作室,可谓“强强携手”。

  周启昌是医学博士、美国耶鲁大学博士后、中南大学教授、一级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超声诊断科主任,还兼任中华医学会超声分会常务委员、妇产超声专业组副组长,曾荣获“全国优秀超声诊断专家”和“湘雅名医”称号,先后培养博士及研究生86人。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湘雅名医工作室每月将派专家来岳阳市一医院坐诊一次,为岳阳及周边地区疑难及危重病人提供会诊。与此同时,湘雅名医工作室还将承担教学等任务,帮助市一医院进一步提升超声疑难病例诊断水平。当天,周启昌为岳阳市一医院6名疑难杂症患者进行了会诊。

来源:红网

作者:郭飞香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7/421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