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县计生政策“微宣讲”受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忠 雷晓林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5-17 17: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计生政策微宣讲课现场

  红网郴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邓志忠 雷晓林 黄桂山)“现在的国家政策真好,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听了今天的生育政策宣讲,我要响应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5月16日,郴州市嘉禾县晋屏镇雷公井村村民李胜鹏在聆听计生政策微宣讲课后,向嘉禾县卫生计生局工作人员道出的心声。

  为推进全面两孩生育政策深入民心,嘉禾县卫生计生局探索和创新宣传工作方法,采取“微宣讲”形式,利用“小场面”讲清“大道理”,面对面地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用得上、接地气。他们组织计生政策宣讲人员深入嘉禾县晋屏镇雷公井村和刘家村开展“免费送政策进基层”微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宣讲人员为群众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决定和新修订的人口计生法。同时,运用丰富真实的例子讲述了当前计生政策给群众带来的切身利益以及违法生育所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受到群众普遍欢迎。

  嘉禾县卫生计生局在5至10月份期间,将组织计生政策宣讲人员每月深入到联系扶贫村、计生后进村开展“微宣讲”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及时地向群众宣传,切实解决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忠 雷晓林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7/421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