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疾控中心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静 编辑:曼曼 2017-05-18 09: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扶干部深贫困家庭开展上门走访

  红网岳阳5月18日讯(通讯员 潘静)5月16日,岳阳市疾控中心扶贫小组一行25人深入岳阳长寿镇茶叶村,与27户帮扶对象分别结对,开展上门走访、健康咨询、情况调查、谈心谈话,全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就医、就学、就业等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和问题。

  长寿镇茶叶村华妙林书记详细介绍了全村的基本情况,并就脱贫攻坚政策及扶贫手册填写规范进行了简短培训,帮扶干部深入27户贫困家庭开展上门走访,为贫困群众进行健康知识宣讲,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和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帮扶干部还为各贫困家庭送去产业扶持金共16200元,并认真填写了扶贫手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静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8/420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