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着力构建家庭发展支持体系在首届中国家庭发展论坛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戴亮 谭联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18 10: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家庭·健康中国”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家庭发展论坛现场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一行观看展板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通讯员 戴亮 谭联)2017年5月15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在上海举办以“健康家庭·健康中国”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家庭发展论坛。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家庭发展司司长王海东、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黄红共同启动论坛。

  湖南省着力构建家庭发展支持体系,按照“惠民生、补短板、抓示范、促康养”的整体思路,积极开展“圆梦女孩志愿者行动沅陵行”等活动,全面开展“两非”整治行动,并出台了医养结合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多措并举,力保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一行,在观看湖南区展板时,对湖南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应邀参加,并在社区互助与家庭健康分论坛上向与会专家和学者展示了雨湖区关于“优化社区互助平台,提高家庭健康水平”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获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戴亮 谭联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8/420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