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推动落实流动人口基本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编辑:曼曼 2017-05-18 11: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流动人口服务宣传活动正在进行

  红网张家界5月1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琼)为切实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街道创建,5月15日上午,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军地坪街道在流动人口集中地开展了“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流动人口服务宣传活动。

  武陵源区是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外来经商、务工的人员较多,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任务重,难度大。为让流动人口感受到家乡的温暖,享受到均等化的服务,该区利用“5·15国际家庭日”面向流动人口举行大型服务宣传活动。军地坪街道下辖三个社区分别以“关怀关爱流动人口,促进公共服务均等”“流动的是人口,不变的是服务”“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努力维护一方平安”为主题,组织一百多人的腰鼓队在城区流动人口密集地进行移动巡回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各种宣传资料、现场咨询、义诊服务、心肺复苏示教、免费发放药具等多种形式让城市流动人口感受到均等化的服务。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为流动人口发放18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避孕药具2000余只,发放围裙、手提袋、纸杯等纪念品5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8/420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