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揭秘零食的秘密 全民营养周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小波 编辑:曼曼 2017-05-19 10: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营养周”科普宣传讲座正在进行

  红网岳阳5月19日讯(通讯员 易小波)5月17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计生局邀请健康管理协会专家来到东升小学,开展以“食物多样,谷类为主”为主题的“全民营养周”科普宣传讲座,为楼区中小学老师及同学们讲授食物营养知识,现场采用趣味实验加亲身体验的方式,寓教于乐,提高同学们对科学饮食的认知,揭秘零食背后的秘密。通过同学们切身的感受来加深印象,告诉了孩子们很多关于零食的危害,以及食品添加剂对身体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全民营养周”活动由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营养学会、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等单位指导和发起,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为口号,于每年5月份在全国范围开展为期一周的营养与健康领域科普宣传及公益服务活动。该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今年已是第三届。

  活动期间还将开展平衡膳食宣传进企业、进单位、进校园、开展营养评估、营养讲座、营养宣传和营养咨询义诊等,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

来源:红网

作者:易小波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9/420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