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集智聚力推进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显超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5-19 10: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召开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推进会

  红网郴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欧显超 黄桂山)5月18日,郴州市召开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推进会,剖析存在问题,共商发展举措,安排部署工作,集智聚力推进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全市11个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和9个市直(驻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专题汇报工作。

  为深入剖析当前郴州市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形势,会议安排现场答疑环节,市与县市区及市直(驻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共商共议、交流互动,研究探讨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的方法措施。针对各地、各单位提出的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不高、队伍难保留,“三医联动”机制合力不够,“两非”案件查处难、社会抚养费征收难等66个的问题困难和71条意见建议,郴州市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逐条逐项作出答复,现场解决问题,并就分管工作分别作出安排部署。

  郴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龙齐阳强调,卫生计生工作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民生工作,郴州市将重点在深化医改、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市城区医疗卫生服务“三年行动计划”、出生缺陷防控、健康扶贫、爱国卫生运动、行风建设等工作任务上聚焦发力,通过打牢基础、压实责任、加强协作、严抓作风,补齐短板弱项,提示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欧显超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9/420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