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为“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活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5-19 15: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徒步穿越大湘西”健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红网张家界5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5月19日,由湖南省体育局、省卫生计生委、张家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徒步健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慈利县“红军树”下举行,慈利县特邀贺龙之女贺捷生现场为健行组负责人授旗。慈利县卫生计生局安排医务人员全程提供医疗服务保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活动现场的医疗义诊服务点,停靠着卫生计生应急车辆,服务台上摆满了医疗应急药物,医务人员耐心、热情地为有需求的每一位健行人员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同时,叮嘱他们一路上做好疾病预防,慎防蚊虫叮咬,并祝福他们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少健行队员积极要求与医务人员合影留念,真诚感谢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据医疗保障组负责人介绍,慈利县在活动开展前一周便做好医疗保障相关工作部署,确立医疗保障重点,选派业务素质高、技能过硬的医务人员加入服务保障队伍。同时,慈利县还在赛程路段设立了医疗点,针对年岁偏高健行队员做好重点防护,有效确保此次活动医疗保障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9/420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