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省级人口专家为党政领导干部传经送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伍燕 代淼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19 16: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省级人口专家为党政领导干部传经送宝

  红网张家界分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伍燕 代淼)为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干部对新形势下人口形势和计划生育工作重点的认识和了解,5月18日,张家界市人口计生领导小组特邀省卫生计生委人口专家李志芳在市委党校礼堂就如何理解人口政策和计划生育工作重点做专题辅导。市委党校处干班、科干班学员、市直计划生育综治部门分管领导、市卫计委、市相关部门、计生协会、各区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辅导课上,李志芳结合真实案例和丰富数据,围绕当前人口形势,就如何正确认识生育政策的调整和解决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这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现场课件展示,使参学人员对计划生育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全市计划生育工作形势也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牢固树立计划生育人口问题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全力当好计划生育政策的宣传者,当好计划生育工作的执行者,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伍燕 代淼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9/420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