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莱口腔全新升级 医疗服务面积扩至700㎡

来源:红网 作者:谭希 编辑:易征洋 2017-05-20 16: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登腾种植体授权长沙美莱口腔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通讯员 谭希)今天,美莱口腔经过全新升级,在长沙闪耀面世。美莱医院王勇院长介绍,此次全新升级,美莱口腔将医疗服务面积扩大至700平方米,设立多个私密舒适的独立诊间,配备全进口尖端先进设备,现拥有德国西诺德牙椅、卡瓦CT、数码牙片机、各大知名种植牙系统等口腔专业设备。

  美莱口腔隶属于美莱集团,经过19年的品牌沉淀和稳步发展,目前在国内已设立31家连锁分院。2013年,美莱入驻星城,成立长沙美莱口腔。长沙美莱口腔服务的口腔项目齐全,设有专门的无菌种植室、正畸室、美学修复室、综合治疗室。医院引进国际先进的消毒设备,严格按照《医疗机构口腔诊疗器械消毒技术操作规范》的要求,实行“一人一用一消毒”,有效杜绝交叉感染,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希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0/420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