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佳玛丽亚7周年 600孕妈咪共同庆生

来源:红网 作者:冯颖 编辑:易征洋 2017-05-20 23: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七年如一· 唯爱同行”百佳玛丽亚7周年感恩嘉年华在长沙举行

“生日蛋糕”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通讯员 冯颖)5月20日,由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主办的“七年如一· 唯爱同行”百佳玛丽亚7周年感恩嘉年华在长沙举行,吸引星城近600名孕妈咪参加。“半吨舞王”王迪和“快乐男生”郭彪倾情助阵,共同为百佳玛丽亚庆祝7周年生日,一起度过了温暖而愉悦的520时光。活动现场,以色列飞遁激光公司授予百佳玛丽亚“飞遁菲蜜丽指定服务机构”牌匾。

  活动现场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优雅的小提琴迎宾和滑稽小丑表演,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后少儿舞蹈串烧萌化现场嘉宾的心;《魔术泡泡秀》带大家进入了一个奇妙的泡泡世界;孕妈咪现场分享与百佳玛丽亚的点点滴滴,并携手二胎家庭带来幸福才艺秀,让现场嘉宾感受到满满的爱和幸福。

  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院长郭立宇表示,七年来,百佳玛丽亚以优秀的医疗团队、精湛医疗技术、星级医疗服务服务于星城母婴。七年里,为星城15万余女性提供了健康医疗保障;每年有2000多名新生儿在百佳玛丽亚发出如天籁的第一声啼哭;开展健康公益讲座2000余场;公益活动救助500多个贫困家庭;先进的超声影像检查帮助10万多名孕妈咪排除了新生儿出生缺陷,让准爸妈家庭更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冯颖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0/420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