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迎接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胡亚玲 编辑:曼曼 2017-05-22 09: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导检查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5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胡亚玲)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赟一行深入武陵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2017年上半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妇幼健康服务信息质量控制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兵分2路,分别来到武陵源区人民医院、索溪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基层妇幼保健服务人员业务开展情况、资料归档情况进行现场抽查,并认真对照考核表逐条逐项查阅妇保、儿保、健教信息、“艾乙梅”开展情况的原始资料,还对免费产前筛查、“两癌”筛查及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进行专项督导及现场质控。

  检查组表示,武陵源区领导高度重视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及时制定了工作计划并召开了行之有效的工作布置培训会,工作重点明确、亮点突出,妇幼健康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督导组针对免费产前筛查、健康教育工作提出合理性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胡亚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2/420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