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教授前往长沙牙博汇考察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5-22 16: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俞光岩教授,莅临牙博汇长沙总部考察并指导工作。

  在牙博汇董事长李香富先生、创始人罗建国教授及上海品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CEO李爱国先生等陪同下,俞光岩详细了解了牙博汇的口腔继续教育培训、口腔医疗机构孵化、口腔医疗设备及耗材一站式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俞光岩对牙博汇的运营理念和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牙博汇的未来寄予厚望。

  俞光岩饶有兴致地考察了牙博汇子公司秀齿科技的“口腔标准治疗室”样板间。在听取了李香富董事长“秀齿科技”的“口腔医疗机构孵化和生态圈系统解决方案”详细介绍后,俞光岩表示,口腔标准治疗室整体方案倡导口腔医疗机构运营规范标准化很有意义,金融解决方案和专家技术支持,也有助于更好的解决牙医开设诊所的资金和技术需求,能帮助更多牙医圆梦,并叮嘱“要把工作规范化,做好、做实,不可背离医疗本质”。

  俞光岩强调,口腔医疗技术与材料设备息息相关,口腔设备、器械、材料的国产化意义深远,对牙博汇子公司钛极医疗的“口腔医疗设备及耗材产研销服一体化”理念表示认同和赞赏,鼓励牙博汇钛极医疗为促进国产口腔设备的发展、降低医疗成本做出自己的贡献。

  俞光岩一行认同了牙博汇业务板块对行业的帮助和促进,赞赏牙博汇“分享、付出、帮助、收获”的企业文化,对牙博汇的战略发展提供了很多极具价值的参考和指导。在俞光岩的鼓励与支持下,未来牙博汇将为中国口腔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更好服务大众口腔健康。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2/420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