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县卫生计生局实用技术培训助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恒 编辑:曼曼 2017-05-22 17: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县畜牧水产局专家对贫困户和养殖户进行授课

  红网衡阳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志恒)5月19日,衡阳市衡东县卫计局结合扶贫点实际,在南湾乡桃源村举办了精准扶贫实用技术培训班,邀请县畜牧局专家和农商行工作人员对该村80余名贫困户和养殖户进行授课,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

  县畜牧水产局专家谭宏亮结合养殖经验,讲授了《肉牛饲养技术》,分别就牛的挑选标准、不同牛群日常生理指标、饲料调配技巧和原则、母牛适宜膘情、肉牛饲喂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县农商行工作人员就金融扶贫贷款政策、申报流程、贷款金额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及帮扶单位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了贫困户提出的疑问,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参训农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恒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2/420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