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2017年健康湖南行” 湘阴启航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5-23 09: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暨健康湖南宣讲活动现场

  红网岳阳5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呼啸)“真的感谢你们,我还不知道糖尿病还有这么多的饮食禁忌,我一定按照你们的诊断建议,提升自身的健康水平。”来自湘阴县宗棠社区的李大爷对义诊医生感激地说。5月19日,岳阳市湘阴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城区医疗卫生单位,在县城中心宗棠广场开展 “岳阳市湘阴县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暨健康湖南宣讲活动”,医疗卫生队现场给广大人民群众传递“合理膳食,健康生活”的理念,得到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组织医疗专家设立咨询台、发放涵盖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奖励扶助政策、关爱女孩、健康咨询、疾病防控、艾滋病防治等内容的宣传资料,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知晓“合理膳食,健康生活”的相关知识,知道饮食对健康产生的巨大作用,合理膳食既是健康生活的需要,也是提升身体素质的基本要求。要通过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知识,切实增强全民健康意识。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3/420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