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为贫困户提供公益医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永刚 编辑:曼曼 2017-05-23 10: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2日讯(记者 陈永刚)芒果V基金大型公益项目——基层医疗公益计划,昨晚正式启动。该项目以“快乐中国、健康湖南”为宗旨,计划建立覆盖省内所有乡镇的公益医疗服务站,捐赠药品设备,实施医疗救助,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农村困难群众提供公益性医疗服务。

  据省卫计委提供的数据,目前全省有210万贫困户面临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为此,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湖南广播电视台、省卫计委指导下,芒果V基金携手湖南兴旺集团、珂信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好医生健康产业集团等数十家爱心企业,筹集善款超过3000万元,计划年内建成覆盖5000家基层医疗机构的公益服务体系,每年集结超过1亿元的社会资源,组织千场培训与义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永刚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