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保院开展助残日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2017-05-24 14: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父亲带着孩子在了解活动

  红网张家界5月24日讯 (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5月21日是第27次“全国助残日”。5月20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全国助残日义诊宣传活动。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以“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通过展板、横幅、免费义诊和健康教育折页发放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相关惠民惠残政策。据统计,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当天共进行义诊咨询80余人次,发放《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等相关的宣教折页资料200余份。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成立于2005年3月,直属湖南省儿童医院保健研究中心,儿童康复是该科室中的一个分支,主要进行各类残疾儿童的康复治疗及矫正训练。2012年以来,医院与永定区区残联合作开展了“七彩梦行动计划”“为民办实事”项目、“民生项目”,被确立为张家界市儿童助残定点医院。在这五年期间,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为来自永定区、武陵源区、桑植县及慈利县的127名残疾儿童提供了正规划的训练,截至去年年底,该科室已治愈了15名残疾儿童,让他们融入正常的幼儿园和学校,接受常规的义务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4/420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