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7-05-24 15: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向一位做五金生意的群众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并送去爱心礼物

  红网张家界5月2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日前,张家界永定区开展了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和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中抽取了500名流动人口,对其家庭成员与收支情况、就业情况、流动及居留意愿、健康和公共服务等相关信息的诸多问题入户进行询问、记录,并将其信息录入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管理系统,并给他们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

  永定区地处新兴旅游城市张家界市府中心,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来此务工的外来人口也逐年增多,永定区从政策宣传服务均等化、生殖健康服务均等化、关怀关爱服务均等化、便民维权服务均等化四个方面,落实的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内容,通过强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内容,确确实实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流动人口带来了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4/420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