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开展“提倡母乳喂养,促进科学育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华国春 编辑:曼曼 2017-05-24 16: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提倡母乳喂养,促进科学育儿”活动现场

  红网岳阳5月24日讯(通讯员 华国春)5月20日全国母乳喂养日,孩子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个家庭的未来,为了倡导母乳喂养的科学理念,普及科学育儿知识,近日,岳阳经济开发区开展“提倡母乳喂养,促进科学育儿”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下村,为村民零距离宣传科学育儿知识,发放《科学育儿》知识宣传手册500于份。组织全区0-3岁儿童父母参加由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计生局、金枫桥管理处主办的《科学育儿公益大讲堂》系列讲座。

  大讲堂由湖南省妇幼保健专家钱红艳主讲。讲座内容包括新生儿的特殊生理现象不必担心、新生儿家庭护理技巧、预防新生儿低体温、袋鼠妈妈保暖法、孩子的睡眠、母乳喂养好处多、母乳成分有说头、注意母乳喂养的姿势等。钱红艳从自己多年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出发,深入浅出的为群众答疑解惑。

来源:红网

作者:华国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4/420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