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三十七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钟勇平 编辑:易征洋 2017-05-24 18: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孕妈妈们认真聆听妇幼专家的孕前知识讲座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通讯员 钟勇平)5月24日上午,冷水江市彩旗飘扬,巨幅宣传条幅迎风摆动,等待健康咨询的市民在展台前排成长队,宣传折页、避孕药具、叶酸药品有序发放,多功能会议室孕妈妈们认真聆听妇幼专家的孕前知识讲座并踊跃参与有奖知识问答。这是该市正在举办“5·29协会会员动日”宣传服务活动的场景。

  本次宣传服务活动分为博尼尔主活动场和滨江公园分活动场,在主活动场,举办了生育关怀—送温暖活动,为来自全市25名计生家庭贫困母亲发放生育关怀慰问金1000元,举办了生育关怀—送保险活动,为参加活动的140户计生家庭办理计生家庭综合保险,举办了生育关怀—送知识活动,为参加活动的115名孕妈妈开设孕前科普知识讲座,并发放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科普知识书籍。在分活动场,组织开展了义诊服务,卫生计生政策咨询、计生家庭综合保险咨询服务,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发放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扩大了计生协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冷水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姜海燕、市政府副市长王建农、市计生协会长王永兴亲临指导并全程参加活动,来自乡镇的计生协会长、常务副会长、卫计办主任、协会秘书长,以及计生家庭贫困母亲代表、育龄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主活动场的活动。活动发放生育关怀慰问金5万元,送计生家庭保险1·2万元,发放书籍600多册,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2万余份,避孕药具1000余盒,接待义诊咨询群众5000多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中国计生协成立三十七周年献上一份真诚的贺礼。

来源:红网

作者:钟勇平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4/420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