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力推进卫生计生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芳 王健 编辑:曼曼 2017-05-25 11: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妇保院举办相关工作培训班

  红网张家界5月25日讯(通讯员谭小林 王芳 王健)5月24日,记者从张家界慈利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获悉,慈利县孕妇免费产前筛查、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普查两大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顺利推进,截至5月20日,全县完成“两癌”普查6583人,达任务数的54.86%;孕妇省内免费产前筛查1807人,达任务数的40.16%。

  慈利县妇幼中心明确了专人进行项目专项管理,成立了项目工作队伍,对产前筛查中的高风险和临界风险人群及“两癌”普查中筛出的阳性病例进行了追踪管理,追访率达100%。从今年4月开始,慈利已将1200多名产前筛查的孕妇信息录入到产前筛查信息系统。另将项目政策、信息、知识纳入孕妇学校、父母学校教学内容,同时,也以新的宣传形式进入县卫计系统“关爱计生家庭、服务全域旅游、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宣传活动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芳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5/420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