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启动“生育关怀•与您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辉 杨小辉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5-25 17: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生育关怀·与您相伴”计生协志愿服务活动为大家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

  红网郴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胡光辉 杨小辉 黄桂山)5月25日上午,郴州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协和苏仙区卫生计生局、计生协联合在福地广场隆重举行“生育关怀·与您相伴”计生协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市、区计生协志愿服务队授旗,现场为20名生育关怀对象各发放1000元扶助金。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演员们或歌或舞、或弹或唱,尽情展示才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志愿服务队成员现场还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生育关怀·与您相伴”志愿服务活动,是郴州市计生协今年重点推动的一项关怀服务,也是未来重点打造的一个活动品牌,将与“走访慰问”“项目帮扶”“计生保险”三项活动共同构成郴州生育关怀行动的四大支柱。开展这项活动,旨在动员广大计生协会员和志愿者为计生家庭尤其是计生特殊家庭提供精神慰藉、生活照料、健康护理、养老关怀等志愿服务,改善计生特殊家庭的生存质量和生存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辉 杨小辉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5/420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