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计生协会做困难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红网 作者:皮康明 编辑:曼曼 2017-05-25 17: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5月25日讯(通讯员 皮康明)5月23日,在湖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计生协会会长石玉珍带领下,省计生协会调研组一行对岳阳市五个县区单位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云溪区路口镇协会参与公共卫生服务、岳阳楼区步步高企业协会、南湖风景区八仙台社区计生协会宣传教育及工作机制建设、君山区许市镇生育关怀、华容县三封寺镇莲花堰村居民自治、华容县人民医院智慧医疗等工作进行了调研,2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还参加了在岳阳市华容县举行的“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暨第19个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每到一处,都对贫困计生家庭代表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满怀希望。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组对岳阳市的计生协会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岳阳市通过扎实推进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大力开展生育关怀行动,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协会工作做到了有为有位,有位有为,成为了推动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促进岳阳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岳阳市计生协会白尊贤会长表示,今后,全市计生协会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的六项重点任务,切实加大对计生困难群众的精准帮扶力度,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计生协组织作为生育政策“宣传队”、家庭发展“助推者”、困难群众“贴心人”的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皮康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5/420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