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纪念计生协会员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群 编辑:曼曼 2017-05-26 10: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欢快的舞步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

健康宣传服务活动也在同时进行中

  红网张家界5月2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群)5月26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人民广场热闹非凡。一场纪念全国第19个“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的文艺演出,在开场舞《鲜花的祝福》中拉开了序幕。

  欢快的舞步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打溜子《欢乐土家人》展现了群众脱贫致富积极健康的生活风貌。三句半《放宽政策二孩生》诙谐生动地宣传了计划生育政策,演出最后在精彩绝伦的歌伴舞《光荣的计生人》中拉下了帷幕。整场演出愉快、祥和、充满活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为了弘扬新型生育文化,宣传计生政策,深入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永定区卫生计生局和计生协会精心筹划,积极组织全区开展以“关爱计生家庭,推动精准扶贫”为主题的纪念“5·29”宣传服务活动。

  举办文艺演出的同时,永定区卫生计生局还组织开展了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等形式的宣传服务活动,并且组织多家医疗卫生单位在各自宣传点位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还组织乡镇卫计办开展特困计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努力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

  据统计,在此次“5·29”宣传服务活动中,全区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计生宣传品500余件、发放避孕药具500余盒,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走访慰问特困计生家庭20户,为1000余人进行了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6/420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