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为浏阳村民送去组织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2017-05-26 11: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小组工作人员在了解村民家中情况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通讯员 彭群)5月24日,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扶贫小组一行,赶赴浏阳市高坪镇石湾村和永和镇石佳村,到精准扶贫、结对认亲的10户贫困村民家中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人家,扶贫小组与村民像老朋友一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子女等情况,共同为目前存在的生产生活困难出主意、想办法,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嘱咐系统驻村干部要加强和村民的沟通联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温馨感人的氛围、情真意切的问候,使村民们感动得热泪盈眶,不停地表示感谢。

  近年来,每年的传统节日,医院坚持对联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把党的“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党委书记邓雄飞表示,医院将继续发挥卫生行业特色,结合贫困村民的实际情况,进行“点对点”的精准帮扶,努力为其办实事、谋福祉,争取让帮扶对象早日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6/420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