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医院到平江县新庄村开展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唐甜 编辑:曼曼 2017-05-26 11: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新庄村扶贫对象徐建中(右)

  红网岳阳5月26日讯(通讯员 唐甜)近日,岳阳市一医院精准扶贫帮扶小组前往平江县余坪镇新庄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在与村支两委就新庄村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研究探讨后,又深入“一对一”帮扶村民家中走访,并实地察看扶贫项目。

  调研组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同时勉励他们要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在大家的帮扶下早日脱贫。随后,与全村的资深老党员和老干部一起聊天谈心。各位老同志都谈了自己的经历和对新庄村现实问题的看法,村民们纷纷表示:对医院这三年来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但当前新庄村仍面临着诸多矛盾和问题,包括群众对低保对象的评议、精准贫困户对象的甄别、老干部的照顾、精准贫困户的帮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领导们详细反应。

  岳阳市一医院党委书记曾强表示,针对新庄村经济落后、群众生活困难、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等状况,调研组要将村里的情况摸准摸实,将困难群众的个人意愿摸清,围绕群众当前最关心最迫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具体部署如何进一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要将新庄村近期与长远发展有机结合,要把解决当前问题与谋划长远有机结合,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举措,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唐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6/420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