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爱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丽琼 编辑:曼曼 2017-05-26 11: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庆祝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暨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5月26日讯(通讯员 赵丽琼)为庆祝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进一步做好南岳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心、关爱工作,5月24日,南岳区计生协会举行“庆祝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暨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启动仪式”活动。

  庆祝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暨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启动仪式进行之后,活动对“十佳协会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活动宣读了计生特殊家庭联系人名单、制度、职责;向计生特殊家庭颁发了“爱心联系卡”和“爱心礼包”。全区共建立计生特殊家庭联系人档案29户,成立了由乡镇、村(社区)联系人组成的位一体的联系人制度,每个联系人各展所长,能够在生活上、身心健康方面都能精准帮扶到每个家庭,使之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赵丽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6/420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