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发放12万元关怀计生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峰 朱忠达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5-26 16: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计生协工作人员现场为贫困母亲每人发放慰问金

  红网郴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文峰 朱忠达 黄桂山)5月25日,郴州市汝城县在濂溪书院举行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资金发放仪式,现场为8名贫困母亲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随后,组织队伍进村入户走访“五关怀”对象并发放生育关怀资金12万元。

  今年5月29日是是全国计生协第19个会员集中活动日。为确保纪念活动取得实效、计生家庭获得实惠,汝城县卫生计生局、计生协精心组织开展生育关怀帮扶活动,通过现场救助、走访关爱等方式,为计生家庭广泛传递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启动仪式后,县卫生计生局、计生协工作人员及部分志愿者分组深入到文明瑶族乡等乡镇走访慰问特殊计生家庭,为他们送去生育关怀资金和米、油等价值600余元的款物,为178户“五关怀”对象(特困计生家庭、计生特殊家庭、“三留”人员以及长期从事卫生计生工作的基层工作者和特困会员)每户发放400元慰问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峰 朱忠达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6/420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