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麻阳县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晟程 编辑:曼曼 2017-05-27 11: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为过往的群众开展免费义诊

  红网怀化5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晟程)为更好地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提升了群众卫生科学素养,5月20日至26日,怀化麻阳县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开展了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5月24日,正逢麻阳县城赶集日,在县城活动现场佳慧超市和城镇医院门口,来自麻阳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爱尔眼科医院以及城镇医院等多家医疗卫生单位的专家和医护人员为过往的群众开展免费义诊、健康咨询等活动。活动突出卫生计生特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资料、制作科普板报展板、免费义诊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各类常见病、慢性病、职业病防治及健康生活和计划生育等知识。

  此次卫生计生系统“科技活动周”活动将覆盖5个主要乡镇,期间将采取开展专家义诊、健康咨询、卫生计生政策宣传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群众性系列科普活动,培养群众正确的就医观念,提升群众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引导群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对疾病的有效防控,促进健康麻阳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晟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7/420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